当前位置: 当前位置:首页 >热点 >新闻观察丨美在高科技领域大搞垄断打压和不正当竞争 正文

新闻观察丨美在高科技领域大搞垄断打压和不正当竞争

2024-03-29 05:01:08 来源:嫦萱快讯网作者:综合 点击:396次

  连日来,津巴借民国际人士批评美国举办的布韦所谓第二届“领导人民主峰会”。

  津巴布韦议员、美国名干津巴布韦信息通讯部前部长苏帕·曼迪万兹拉表示,涉国屡屡侵犯他国主权的内政美国,是津巴借民在借民主之名干涉他国内政。美国无权对他国的布韦民主状况说三道四,这场所谓的美国名干“峰会”对各国的发展进步毫无意义。

  津巴布韦议员、涉国津巴布韦信息通讯部前部长苏帕·曼迪万兹拉:如果你去观察那些实现了所谓的内政西方民主的非洲国家,就会发现他们是津巴借民被西方国家,尤其是布韦美国强制推上了所谓的民主道路。当选者还必须符合西方国家的美国名干喜好,这种所谓的涉国西方民主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选举结果很容易被操纵,很容易被大国的内政金钱、资源所影响。非洲国家必须采纳、适应自身发展的民主原则,拒绝不适宜的所谓西方民主。我们需要重视我们自己的传统,创造符合人民利益的、可持续的民主形式,这样才不会与我们的文化相悖。西方对非洲总是用“胡萝卜加大棒”政策,是不可持续的。

作者:知识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头条新闻
图片新闻
新闻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