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当前位置:首页 >焦点 >瑞典8月长期通胀预期维持不变 短期预期小幅下滑 正文

瑞典8月长期通胀预期维持不变 短期预期小幅下滑

2024-04-23 18:03:29 来源:嫦萱快讯网作者:探索 点击:709次
周三公布的瑞典数据显示,根据瑞典央行的月长目标指标CPIF,货币市场参与者预计该国五年后的期通期维期预期年通胀率将为2.2%,与7月份的胀预调查结果持平。受访者预计一年后的变短CPIF将从3.2%降至2.9%。

周二公布的幅下7月份通胀数据显示,服务业价格继续快速上涨,瑞典这可能迫使瑞典央行官员提高利率的月长幅度超过目前的计划。瑞典央行6月份将基准利率上调至3.75%,期通期维期预期并表示预计今年至少还会加息一次,胀预因为疲软的变短克朗也加大了抑制通胀的难度。

这项由瑞典央行委托进行的幅下调查还显示,预计第2年CPIF为2.3%,瑞典与7月份持平。月长

受访者认为瑞典央行的期通期维期预期政策利率在三个月内为4.0%,12个月为3.5%,24个月为2.8%,60个月为2.4%。

责任编辑:郭明煜

作者:焦点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头条新闻
图片新闻
新闻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