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当前位置:首页 >知识 >罗克:目标是在欧冠首秀并进球 希望跟随大罗的脚步创造历史 正文

罗克:目标是在欧冠首秀并进球 希望跟随大罗的脚步创造历史

2024-04-23 21:11:34 来源:嫦萱快讯网作者:百科 点击:339次

    


直播吧10月18日讯 巴萨新援维托尔-罗克接受了《世界体育报》的罗克罗的历史专访,期间他表达了即将穿上红蓝队服的目标感受。

——伤情

“我恢复得很好,欧冠康复过程是首秀随积极的。我十分年轻,并进因此那帮助我不少。球希”

——梦想成真

“巴萨是望跟我从小的梦想,这也是脚步我家人的梦想。小时候,创造我经常看巴萨的罗克罗的历史比赛,他们曾拥有罗马里奥、目标罗纳尔多和内马尔等巴西球星,欧冠现在又有拉菲尼亚在那里效力。首秀随前往巴塞罗那一直是并进我的梦想。”

——最希望与哪位巴萨队友搭档

“是球希的,有莱万、拉菲尼亚和亚马尔。跟他们一起比赛将非常特别。”

——官宣签约巴萨时,谁第一时间联系罗克

“协议敲定之前,阿劳霍就打给我了,然后拉菲尼亚也给我发了一条信息。”

——拉菲尼亚说了些什么

“他说队友们都在等待我的加盟,他们渴望与我一起比赛。当我抵达的时候,他们将帮助我适应球队。”

——哈维也有致电

“哈维第一次打给我的时候,德科也在,他们说能敲定我的签约使他们感到很高兴,他们将会尽一切努力帮助我,作为教练以及场下的朋友。”

——若明年1月能提前来到巴萨进行适应

“是的,那将非常好。1月前往有助于我适应球队,在面对下赛季的时候就能迎来好的开始。如果最终不能发生,我也会保持冷静,在巴拉纳竞技这里好好地进行备战。”

——关于巴萨最印象深刻的比赛

“在诺坎普球场,欧冠巴萨6-1逆转巴黎的比赛。我对这场球印象最深。”

——在巴萨定下的目标

“首先得好好适应队伍。然后在欧冠赛场首秀并打入一球。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梦想成真。”

——被拿来与罗纳尔多作比较

“能与之相比较让我感到很开心。在巴萨的时候,他曾经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,在巴西国家队也是如此。所以,我希望能跟随同样的脚步,并创造属于我自己的历史。”

(琪子饼)

作者:热点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头条新闻
图片新闻
新闻排行榜